无为市民政局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1:33 [ 字体:   ]

民生系着民心,是党执政之本、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源,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加强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无为市民政局于5月25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先谋而后动。根据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无为市工作实际,制定《无为市民政民生工程宣传方案》,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确保宣传工作有序进行,切实增进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各项政策、举措、成效的了解和关注。

 

 

 

二、有谋亦善动。设立法治文化广场等宣传点,通过LED滚动屏、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面对面地向群众进行民政民生实事宣传。此外,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等民生政策,切实做到将民生政策讲通、讲懂、讲透,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充分展示民政民生工程工作成效。

 

 

 

三、后谋于将动。对本次宣传活动的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成效进行认真总结,挖掘亮点,将好的经验运用到日后的民生宣传工作中;对活动中群众的反响和建议及时梳理,听取群众心声,改进日常工作作风,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民生工程的春风吹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