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助力农产品销售 促进帮扶村发展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09:24 [ 字体:   ]

为深化结对帮扶,解决帮扶村农产品销售困难,助力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近日,芜湖市民政局动员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积极助力,纷纷订购。用爱心助力消费帮扶,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裕兴村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难题。仅仅几日,已帮助销售了近五千斤大米,销售额达两万余元。

以购代捐、以消费带动农民增收,通过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的形式,助力农产品销售。在帮助农民解决产品销售问题的同时,也提高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裕兴村发展。

消费帮扶是个缩影,芜湖市民政局今年以来以五大振兴为抓手,通过政策、资金、项目、消费等多措施帮扶,使得裕兴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三治融合推进、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有力地推动了帮扶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