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入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4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传递新春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心舒适、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7日,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副局长王峰率队,深入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古大海一行详细检查了养老机构关于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管理情况,消防、房屋、食品等安全工作。古大海要求,安全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正值年关,面对低温雨雪天气,要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障好维护好老人们的身心健康,气温虽下降,但幸福仍不减。

 

 

 

随后,古大海亲切慰问了机构老人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老人及时添衣添被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嘱咐工作人员及时关注老人衣食住行医各项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古大海代表市民政局对机构全体职工表示关心和问候,对他们去年一年在养老服务和各项工作中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