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养老服务发展中心来我市调研老年人助餐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7:13 [ 字体:   ]

3月11日,省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方静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年人助餐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鸠江区万春街道社区食堂、镜湖区邢家山社区食堂建设运营及助餐服务情况,听取了助餐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邢家山社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当前我市助餐工作具体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部分助餐企业代表汇报了助餐工作有关体会。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老年人助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老年助餐服务已列入省20项民生实事之一,下一步全省将全面推进老年助餐工作。各地市应结合工作实际、紧跟老年人实际需求,加大宣传,确保广大老年人知晓助餐相关政策及福利;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助餐制度,规范助餐服务,鼓励更多优质餐饮企业加入老年人助餐服务中来,让老年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