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民政局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1:42 [ 字体:   ]

5月7日下午,芜湖市民政局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李德全、局长古大海、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民生工程考核情况,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解读了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民政局汇报了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局长古大海同志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发挥核心作用,市民政局将带头按月进行民生工程调度工作;二是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宣传。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贴合实际、贴近群众的民生工程宣传方案,探索老百姓喜欢和乐于接受的方式,宣传我市民政民生工作,提升我市民政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挖掘特色,进一步创新亮点。加强信息报送,注重挖掘工作亮点和工作创新,总结我市民政民生工程特色做法,提升信息整体质量水平。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德全同志强调:一要守住民生工程底线,确保服务对象享受到民生工程保障;二要重视疫情防控,保证民生工程各项工作的平稳安全进行;三要推进我市民生工程工作争先进位,在省里和市里取得更好的排名,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