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群众,普及惠民政策宣传”——镜湖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和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6 [ 字体:   ]


“我马上就80岁了有没有补助?”“我符合低收入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吗?”“老人在家摔跤了怎么报意外伤害保险?”……5月21日,镜湖区民政局在健康路社区居委会东方花园小区内迎来一位又一位老人和居民群众关于养老和社会救助问题,一场“零距离”“面对面”的民生工程答疑解惑和政策宣传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民政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向老年人和居民群众细致讲解养老服务、社会救助民生工程实施意义、发放对象、发放标准和经办流程等内容,耐心解答老人和居民群众咨询。现场还有不少正在享受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老人向其他老人宣传惠民政策,形成了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群众老人和居民群众养老民生工程问题和咨询60余人,展现了政府部门对广大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