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14:33 [ 字体:   ]

1月28日,湾沚区民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汤正玉同志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等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政治生态研判结果和问题整改通报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汤正玉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重点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历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是否违规发放津补贴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对区民政局领导班子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发言突出党性,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所提建议情真意切,查摆问题透彻清晰,整改措施切实可行。2021年度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班子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团结奋进,为民服务意识强,养老、儿童、救助等方面业绩突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民生大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要用心用情,主动找政策,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当家人;二要有民生大格局,在找准民生参照上放眼全局,谋长远发展;三要有民生大发展,在人民城市建设中先干先创,树立标杆。

最后,汤正玉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2022年,民政全体干部职工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梁燕副区长的要求,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对标先进敢于创新,推进我区民政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