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下午,市救助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中心支部“1+2+N主题党日”模式,活动参加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活动首先集中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随后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有的从会议公报入手,梳理总结了公报的内容,有的从自身实际出发,表达了不骄不躁刻苦奋斗的决心,有的结合救助工作,表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兜牢“弱有所扶”的民生保障网。

此次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艰苦历程,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给党员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