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党支部赴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09:03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党史学习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10月25日,芜湖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赴繁昌县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乘船登岛,环岛而行,在讲解员细细解说中,岛上的旧史旧物都逐渐变得鲜活深刻起来历史名将黄得功英勇救国和解放军艰辛渡江登岛的故事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渡江第一船展览馆中,党员们不时驻足瞻仰陈列展品,精读书报资料,积极交流,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更增强了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意志、振奋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好、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殡葬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