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冰馨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2 [ 字体:   ]

 816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夏冰馨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让党和人民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的重要讲话,蕴含着特殊的政治分量、深厚的理论含量和强大的实践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建党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忠心向党的信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践行一心为民的初心。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资料中汲取养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夏冰馨自我检视和剖析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思想觉悟。坚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牢记使命职责,切实加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落实的能力建设,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始终站稳群众立场,重点加强对民生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四要强化纪律意识,永葆清廉本色。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局机关支部代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党小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谈感悟与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