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福彩组织参观“伟大历程”主题展览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5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7月16日,芜湖福彩组织全体职工参观芜湖市博物馆伟大历程”主题展览重温百年历程,赓续红色精神,汇聚奋进力量。


伟大历程”主题展览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为《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建立历史图片展》该篇章以详实的历史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第二篇章为《芜湖·红色记忆》,该篇章以芜湖百年来的珍贵历史图片及档案资料图片为主要展陈内容,展示了芜湖的百年变迁及党史上的重要人物。第三篇章为《渡江第一船展》,以近百件文物藏品为载体,展示了渡江战役这一宏大历史事件,突出了芜湖作为“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的出发点和登陆点在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位。在展大家认真观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全面详实地再现了建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回顾了党领导芜湖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的百年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芜湖福彩人将一定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稳步推进我市福彩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