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08:19 [ 字体:   ]

 2021年7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生到现场指导。党组书记、局长汪为东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随后,民政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主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把感悟思想伟大、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并结合新时代民政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生对民政局集中研讨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民政局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史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深继续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