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少年儿童学党史学国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2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祖国的发展进程,增强少年儿童对党史、国史的学习热情79日下午,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少年儿童学党史学国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特教班的九名同学参加,分成四个小组。比赛开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必答赛与抢答赛。在必答赛环节,每个小组轮流上场,沉着冷静,细心思考与判断,充分展现了对党史国史的了解。抢答赛环节,各参赛小组积极踊跃,争前恐后,把激烈的竞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较量,比赛落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后,福利院给获奖同学们颁发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奖品和奖状,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读书。

竞赛的举办,展现了福利院特教班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对中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深厚的爱国情怀,营造了学习党史国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