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21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国家和民族创造的历史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的初心使命,2021年7月8日,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芜湖市档案馆、芜湖市博物馆。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市档案馆内布展的《芜湖·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博物馆内布展的《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渡江第一船专题展》,实地开展现场体验教育瞻仰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深入的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殡葬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