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0 [ 字体:   ]


“七一”前夕,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并组织市美容美发协会志愿者为鸠江区清苑社区堆木站居民小组出行困难老人上门义务理发。


走访慰问中,夏冰馨为市民政系统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芜湖民政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夏冰馨十分牵挂市民政系统、双联系社区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耐心叮嘱。


“剪完头发,我又年轻了10岁哩!感谢市民政局为我们老年人办的实事、好事!”94岁的付奶奶在理发现场逢人便讲。629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市美容美发协会志愿者为鸠江区清苑社区堆木站居民小组出行困难老人上门义务理发。10余位老人排坐一排,7名志愿者按照老人们的要求认真细致地修剪。在他们娴熟的手法下,一个个精神利落的发型展现在大家面前,老人们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主动走访基层群众,充分了解群众诉求,不断丰富完善“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力争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