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南陵县民政局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1 [ 字体:   ]

七一前夕,南陵县民政局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学习先进分子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局党委书记讲授七一主题党课——《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正式开启。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阐述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以史为鉴,团结一致,坚定信念,走向未来。

 

 

 

在随后的先进典型表彰环节,局党委对来自局属各单位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10“学习之星”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读书券,激励全体党员向先进分子学习、看齐,掀起“比学赶超”新高潮

 

 

活动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和新党员南陵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根据活动安排,会后,局党委书记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相继对民政系统4名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