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无为市民政局召开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2 [ 字体:   ]

近日,无为市民政局召开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无为市民政局局长汪为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芜湖市民政局、无为市政府民生会议精神,对2022年下半年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开展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提认识,抓落实;二要严格把控各项民生工程序时进度,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促时效,补短板;三要加强民生工作政策宣传,重成效,求创新。要在补助类项目上按部就班,在工程类项目上稳扎稳打,在宣传类工作上层层推进,继续做好2022年民政民生工作,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