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民政窗口服务周到 一面锦旗真心认可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9:21 [ 字体:   ]

2021年11月29日上午,南陵县酒店和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专程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二楼民政局服务窗口,表达对民政窗口在协会筹建工作中的耐心指导、延时为民服务的感谢。

原来,南陵县酒店和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于近日向登记管理机关南陵县民政局发起成立申请,引起了县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南陵县民政局积极指导该协会完成成立登记手续,及时解答行业协会成立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题,履行登记管理职责大力支持行业协会的发展。

在该协会办理成立登记过程中,民政窗口耐心地提供指导、热情接待及时办理。因临下班时间刚到还没有办理完毕,窗口工作人员放弃了中午就餐及午休延时服务至下午上班。民政窗口的耐心指导、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该协会对民政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一面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民政窗口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窗口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民政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