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湾沚区召开2021年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08:37 [ 字体:   ]

11月23日,湾沚区召开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汤正玉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成员单位参加,区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和各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养老机构冬季火灾防控形势做了研判,对下一步做好冬季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梁燕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底线”,“一老一小”问题触及社会道德底线,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养老行业综合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二是“保稳定”,要依法依规做好辖区内非法运营养老机构排查整治,将好事办好。三是“保供给”,各镇要进一步加快村(居)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服务设施条件并规范运营,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