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浙江省安吉县人大等一行莅临无为市考察智慧养老民生工程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3 [ 字体:   ]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为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承明等一行组团莅临无为市考察智慧养老民生工程,无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陶光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金钟、市民政局局长汪为东、副局长张颖颖等陪同考察。


无为市养老指导中心是该市打造的市级养老服务中心,由芜湖禾康承接运营。将桂花园小区现有养老服务用房(面积 300平方左右)进行适老化改造,现已具备养老服务管理、服务监督、资源整合、信息平台展示、养老用品展示、健康评估等功能。

该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服务模式,为

该市无城城区413名60周岁以上低收入老年人提供助医、助餐、助洁、助聊、助乐、助浴等六助服务,截至目前服务时长已达38915小时,并面向全市有需求的社会老人推广,不断为老年人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