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繁昌区民政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2 [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繁昌区民政局、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在区检察院会议室就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作机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谢谢详细介绍了区检察院今年以来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俊就民政系统今年以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了梳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就关爱救助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未成年人被害人,构建保护工作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明确了合作目标、合作方式,并从入户摸排、线索反馈、司法救助、教育保障、法治宣传、心理咨询等方面细化合作内容。

下一步区民政局、区检察院根据座谈意见整理形成合作协议,强化联动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救助、关爱工作,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