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无为市市长匡健一行调研智慧养老民生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9:41 [ 字体:   ]

9月2日无为市市长匡健到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基地进行调研走访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参加。


匡健一行来到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基地后,民政局局长汪为东就基地目前运行情况、服务设施、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等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目前我市通过“互联网+养老”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形成了以智慧化养老信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老年人能力评估平台等多功能一体的信息化服务网络。不仅开通了“2535699”服务热线,同时线下为无城城区413名60周岁以上的低保、分散供养的老人和有居家养老服务需求的社会老人提供助急、助医、助残、助洁、助浴、助行等“六助”服务。随后基地工作人员就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匡市长对我市智慧化养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就抓好养老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养老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要,确保老年人及其子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二要抓实抓细养老工作各项政策,深刻把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对养老服务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加强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推动养老服务更平衡更充分发展,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评价尺度,加快推动养老服务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