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主动出击,助推社区居家养老发展——王莉副区长接待招商引资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3 [ 字体:   ]

8月2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莉、区民政局局长项冬鹂、副局长郑锋和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落地招商企业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叶琦,养老事业部李佳佳一行5人,并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建设布点和发展规划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座谈中,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叶琦详细汇报了已落地项目镜湖区福龄金太阳长者照护中心养老院近几年运营情况和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下一步续签合同等事宜;民政局局长项冬鹂介绍了此次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布点运营项目情况,并与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就可合作的养老服务设施站点投资意向进行交流探讨。副区长王莉指出,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我区强大的合作伙伴,运营以来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社会效益为镜湖区的养老事业锦上添花,诚挚欢迎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与镜湖区“再续前缘”,继续发力,携手再次为镜湖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建设续写高质量发展。

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养老、医疗健康、大健康产业园、体育文化及健康产业投资五大板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