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省民政厅机关团委荣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荣誉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2 [ 字体:   ]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比学赶超、再创佳绩,经严格考核评选并报经省直机关工委同意,省直团工委于近日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省民政厅机关团委荣获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黄建同志荣获第九届“省直机关优秀青年”称号,邢大鹏同志荣获“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称号。据悉,此次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厅第八届机关团委自2021年初换届以来再添的一项殊荣。同时,省民政厅青年干部已连续两届获得“省直机关优秀青年”荣誉。

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厅机关团委在省直团工委、厅机关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在全厅各单位和团员、青年的支持和努力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以能力建设为抓手,创办“安徽民政青年之声”等常态化学习品牌,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引导青年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展示担当,在服务民政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再创新佳绩。

下一步,厅机关团委将以此为新起点,更加积极主动履行好职责使命,教育引导全厅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在推动安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书写青年出列、青春出彩的光辉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