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省民政厅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7:38 [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召开厅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我厅贯彻落实工作。厅领导汪韧、江良、高光权、许静静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及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持续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按照“四个表率”要求,以“全国民政走前列、省直机关争一流”为目标,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民政系统落深落实。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密切关注今冬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毫不松懈抓好民政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民政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坚决不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