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厅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12 18:01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0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厅领导班子成员一走访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以及信访接待室、食堂餐厅、网络机房门卫值班室等场所,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中,张冬云代表厅党组和厅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民政部指导下,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在全国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再获优秀等次,受到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充分肯定,全省民政事业跃上新的台阶。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加快安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工作,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加强值班值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干部职工和广大民政服务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