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皖赣线第四轮联检总结会议暨平安边界创建活动在祁门县举行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0 [ 字体:   ]

近日,线第四轮联检工作总结会议暨平安边界创建联谊活动在祁门县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江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海泉参加会议并出席活动,皖赣线毗邻市(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界线管理负责人和界线毗邻镇近千名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了平安边界创建联谊活动。

会议通过了两省人民政府上报国务院皖赣线第四轮联检工作情况报告的代拟稿,总结讲评联检工作开展情况。许静静强调,要珍惜联检工作劳动成果,维护界线地区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矛盾,夯实平安建设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创建平安边界为目标,以界线联检为平台,以日常管护为抓手,努力把皖赣线建设成为友谊线、和谐线、平安线,为建设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会后两省对线上界桩进行了实地踏堪。界线毗邻地区干部群众自编自演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共创平安边界”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皖赣两省平安边界联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