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世界银行督导团对我省养老项目开展督导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安徽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8 [ 字体:   ]

近日,世界银行项目经理王德文带领督导团对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副厅长耿学梅出席项目督导会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相关处室省项目办、各市项目办及实施单位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期间,世界银行督导团对安庆市6个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点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项目督导会议。会上,各级项目办向督导团汇报了2020年项目推进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和采购计划初稿、项目调整初步方案,督导团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良好进展,对下一步项目实施及项目调整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耿学梅强调,2020年项目实施取得较好的进展,2021年是项目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开好头、起好步。各地项目办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积极主动开展项目实施工作项目实施情况要及时党委政府汇报,依托政府力量推动项目实施。要统筹谋划项目调整,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学习省内外先进经验,切实把基本情况搞清楚围绕养老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系统考虑调整内容。积极整改省项目办和各地项目办列工作计划表和进度表,项目实施情况列入对各地的综合考核范围。

耿学梅要求,省项目办要依法依规加强督导对各地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协调解决。要加强宣传报道,积极总结经验,主动汇报成果,争取获得更大的重视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