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信息

省民政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安徽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0-11-25 12:00 [ 字体:   ]

近日,省民政厅举办民政大讲堂,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年四华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授课辅导。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光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厅属单位干部职工参会。

年四华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主题,以深厚的理论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既从“怎么看”的角度,深刻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又以“怎么办”的视角,详细讲解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下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使全厅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授课辅导结束后,高光权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