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七一、忆初心、强使命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2 [ 字体:   ]

   喜迎建党101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为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恪守初心、担当重任,6月22日上午,芜湖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朝闩同志主持会议。2名预备党员面对鲜艳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赵斐雅同志做发言,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由来,对活动进行小结,机关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服务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血澎湃不忘初心、斗志昂扬勇担使命,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结束,用歌声向革命先烈表达真切缅怀,心灵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