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赴芜湖市开展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17:30 [ 字体:   ]

2月23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尚林永率省养老服务发展中心、省民政信息中心、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等,来我市调研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芜湖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鸠江区和园长者照护中心,并开展座谈讨论。座谈中,芜湖市民政局汇报了市级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采取的主要做法、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针对芜湖市养老服务区级指导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养老机构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人员队伍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交流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对芜湖市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芜湖市养老信息化建设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工作扎实,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各方需求、打通“数据壁垒”,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高质量服务提供信息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