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尹春华同志赴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16:57 [ 字体:   ]

1月30日,副市长尹春华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六郎慢城颐养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察看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民政服务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尹春华详细询问在院儿童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仔细了解福利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福利院要全力做好院内安全工作,确保儿童度过愉快祥和的节日,勉励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大的仁爱之心和更强的责任心让每名孩子都能够快乐成长。在听到在校读书的孩子们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后,尹春华倍感欣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好好学习,给在院的弟弟妹妹们树立好的榜样,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六郎慢城颐养中心,尹春华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养老机构的运营模式、日常管理、消防设备、食堂管理以及老人房间等,并与院内97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庄燕劳进行了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尹春华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恰逢春节来临,养老机构不仅要做好老人日常饮食起居等照料工作,还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最后,尹春华鼓励养老机构要继续努力,将“爱心”做大做强。

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湾沚区委书记殷琼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