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4 [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市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伍荣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及永太养老服务中心作为社会福利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领导就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辅导授课,市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作了讲话。古大海首先分析了全市社会福利机构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对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狠抓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要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抓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单位责任;要强化氛围营造,狠抓宣传发动,认清安全问题的客观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要强化职能发挥,狠抓专责专为,不断加强学习培训、联合检查和考核问责。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民政局领导、市民政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民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领导及养老机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