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来芜湖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7 [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来芜湖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了解社工服务站建设、社区社会组织发展及社区便民食堂运行等情况。副市长桑宝庆陪同。



在镜湖区张家山街道邢家山社区,张冬云详细了解了社区社工服务站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辖区范围内的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及行动不便等人员的相关情况。张冬云指出,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积极推进适老化改造,社区要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摸排,常态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做好上门探视,确保特殊困难群体安全温暖过冬。

 


在听完社区“零距离”社会组织发展情况介绍后,张冬云强调,要加强对行动不便人员探访服务的研究,将智能化手段运用和人工上门探访相结合,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

 


在社区便民食堂,张冬云仔细查看了当天菜谱,详细了解各级助餐政策补贴以及运营单位的成本开支等情况,他表示,要做好运营成本和政策补贴的测算,确保助餐点既可持续运营,又能让老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