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选手在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安徽选拔赛中斩获第一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22:35 [ 字体:   ]

    9月23至24日,2021年安徽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市选手马代娣、杨会珍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三等奖水恒丽荣获优秀教练奖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省民政系统最大的一项赛事,是全国大赛前的全省性实战大练兵全省16市各派出3位选手参加经过养老照护理论知识竞赛实操技能现场比拼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





我市参赛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优异的临场表现,在全省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1个一等奖(第一名)、1个三等奖、1个优秀教练奖、1个优秀组织奖的骄人成绩,彰显了我市养老护理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技能,必将加速推动我市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