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普陀·芜湖”养老服务人才培训班在沪开班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4 [ 字体:   ]

为加强两地养老服务护理员队伍培育,加快推动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协同发展,7月20日下午,芜湖市民政局、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在上海普陀区第一老年福利院联合举办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普陀·芜湖”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暨芜湖医药卫生学校首届学生上海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普陀区民政局局长赵永尊、副局长黄耀红、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促进中心副主任徐厚林、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张蒙恩、上海市普陀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佶及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的带队老师、培训学员等6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班选派15名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养老护理相关专业学生赴普陀区养老机构进行为期15天的实习,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养老护理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

开班仪式上,在两地民政部门的见证下,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同时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被授予“普陀区养老服务人才合作交流基地”,上海市普陀区社会福利院5家养老机构授予首批“长三角区域养老一体化上海市普陀区实训基地”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常态化机制。


上海普陀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传、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实习带队老师、学生代表和徐厚林副主任分别作了发言。

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我局坚持把养老服务工作当成年度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融入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发展,努力破除养老服务发展障碍,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更好地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