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民政系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0 [ 字体:   ]


7月1日上午8时整,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及局属各单位同步组织收看。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看边记边思考。会议结束后,民政局立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有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斗争史的深情回顾,又有对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殷切期望。大家听了以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政人,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把人民的冷暖放在心上,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宗旨,切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增强困难群众发展能力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培育发展社会力量、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重要支撑点和着力点,以补齐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短板为切入点,认真对标先进地区和部门的经验做法,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民政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