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夏冰馨、古大海带队赴合肥学习考察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2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关于“学习合肥、追赶合肥”指示要求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差距,找准未来发展的思路与对策,推动民政工作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611日,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局长古大海带队赴合肥市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期间,夏冰馨、古大海一行分别与合肥市民政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蜀山区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包河区方兴社区等,重点了解合肥市民政总体工作、智慧社区建设及项目运营“五社联动”试点建设、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建设运营、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等。


学习考察组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察看后一致认为合肥市民政部门将民政民生事业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超前的工作理念、系统协同的工作机制、扎实精细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值得芜湖各级民政部门学习借鉴。尤其是实地考察学习的蜀山区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的平安社区、健康养老、网格化服务运行情况,以及包河区方兴社区的智慧养老服务、家庭健康服务、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经验做法,为芜湖市各级民政部门在具体工作中提供了有益参考。下一步,芜湖市各级民政部门将持续加强与合肥市民政部门的沟通联系,“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芜湖加快打造“四个名城”贡献民政智慧与力量。


局机关有关科室及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