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芜湖市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终期评审工作如期完成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0 [ 字体:   ]

根据芜湖市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工作进度安排,在主办方芜湖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承办单位芜湖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于2022年6月21日开展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终期评审工作,对22个项目进行终期评审,全面检视本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成效及财务规范情况。




本次6名评审组成员均为我市社会组织专家库专家,为让评审组全面了解项目整体情况,现场评审安排了项目汇报、资料评审、意见反馈、座谈交流环节,项目汇报环节立项单位分别就项目工作完成情况、项目成效、项目亮点、财务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项目开展情况,总结项目经验,为后期同类型项目工作提供指引;资料评审环节,项目专家和财务专家对各项目的服务材料及财务资料进行查阅,检视各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意见反馈环节,评审组成员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和项目经验,就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向立项单位反馈评审意见;最后,通过座谈交流环节评审组与立项单位深入探讨项目经验总结与成效提炼。




本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终期评审将项目中期评估、实地监测纳入评审指标,运用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相结合,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下一步,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将做好项目终期评审后续工作,逐一向各立项单位反馈终期评审结果及专家意见,挖掘本届公益创投优秀项目,做好项目的宣传工作,提升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