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李德全同志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8 [ 字体:   ]

519日,市民政局党委书记李德全赴新芜经济开发区开展为企服务走访调研工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在芜湖取成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李德全建议企业要聚焦“专精特新”,进一步加大科研力量投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安徽国瑞图车辆部件科技有限公司,他建议企业要结合客户需求,努力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同时,结合国外专家需求,打造宜居宜业的企业环境。

在两家企业走访调研时,李德全认真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状况,仔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园区环境优化等问题,他表示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做好后期跟进工作。

调研企业结束后,李德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查看了单位日常工作状况。他强调,局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