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统计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1 [ 字体:   ]

518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统计业务专题培训会,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峰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市局规财科及各县市区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民政统计工作是通过对业务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来系统反映各项业务发展状况和规律的重要工作2021年度,芜湖市民政统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得到省民政厅的表扬。王峰副局长在发言中首先充分肯定了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统计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位统计人员继续保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报表台账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权威性上下狠功夫,推动民政统计事业更上一层楼。

结合全市一季度统计报表台账的报送情况,无为市、镜湖区、湾沚区统计人员从系统各类信息的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参会人员都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对不清楚的地方主动提问,互相答疑解惑。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增强了县市区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民政统计工作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