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疫情阻隔应关切 上门送药暖人心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5:31 [ 字体:   ]


4月19日是芜湖市慈善总会义务为特殊患者发放专用治疗药品的时间。但由于疫情影响,芜湖市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患者无法自行前往领药市民政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对方案,确定采取逐户配送的方式,将患者急需的专用药品送至相关小区,确保患者不因疫情影响而中断治疗


市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帮助下,积极与患者沟通协调,将在本市主城区居住的患者用药送到小区门口,外市患者和非主城区患者在高速路口或就近区域领取药品。按照预约,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靳毅同志带队并驾车保障市慈善总会发药员负责药品发放,全天共给17名患者义务送达了药品,保障了患者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指导市慈善总会做好后续送药工作,积极回应患者需求,在确保严守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及时将相关专用药品送到特殊患者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