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6 [ 字体:   ]

2021年12月27日,芜湖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力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科室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努力的方向,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做补充说明。古大海局长表示,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科室要抓好今年收尾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任务重点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突出政治站位,把握工作关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政工作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扎实开展群众基础工作,积极解决民众关切、急难愁盼等各项问题二是坚持服务大局,联合多方发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年度工作要求,坚持大局观、整体观,创新工作思维,吸纳社工人才,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推动社会组织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对标先进,大胆开拓创新对标对表沪苏浙,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将民政民生事业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主动服务和积极融入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发展实现新突破四是全面推进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切实做好工作标准化、制度化、清单化,通过目标回顾、结果评估、偏差分析等,实现从设定目标到实现目标的完整循环,以此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