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古大海局长调研镇(街)社工站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8 [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带队先后来到弋江区中南街道,镜湖区大砻坊街道,调研2021年镇(街)社工站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中,古大海局长详细了解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推进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古大海局长在听取区民政局、试点街道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弋江区、镜湖区在社会工作方面取得成效,并希望区进一步整合基层服务社会力量,先试先行积极探索社工站(室)建设方法、路径,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精准化、专业化高质量服务,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希望中南街道、大砻坊街道作为全市镇(街)社工站试点,要大胆创新,为全市社工站全面建设探索出可推广、可复制的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