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古大海带队赴苏州市考察学习养老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08:29 [ 字体:   ]

为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养老领域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卓越成果,进一步促进我市养老发展,提高养老服务工作质量,1217日,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同志带队赴苏州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加了2021年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博览会、实地考察了社区居家服务中心和苏州市久久春晖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博览会现场,考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医疗保健、康复护理、中医中药养生、辅助器具等板块,详细了解养老智能化产品、社区居家机构养老、旅居养老的具体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松陵镇二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重点了解了社区养老服务内容、服务对象、管理运营模式;在久久春晖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组听取了关于长期护理保险、居家养老、日间照料和养老院等项目的详细介绍。



古大海指出,要认真学习吸收长三角地区养老领域工作的丰富经验,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探索,加强我市养老工作的全面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