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路灯亮化暖民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08:25 [ 字体:   ]

日前,市民政局领导班子集体赴无为市陡沟镇裕兴村开展入户调研走访,并对村级道路亮化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夜间出行不便一直是裕兴村的大难题。市民政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筹集资金购置了节能环保的太阳能智能路灯102盏。目前,3.5公里的村级道路路灯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村民生产生活交通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有效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市委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实地调研座谈、深入农户帮扶、选派优秀干部、筹措帮扶资金等,先后实施了建设老年活动中心、购买社工服务、实施道路亮化工程等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助力裕兴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