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叶亚运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8 [ 字体:   ]

市民政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夏冰馨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深刻阐明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局长古大海在讲话中指出,市民政系统各级干部要结合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机关各科室要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倒排时序进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民政系统落深落实。

局党委书记夏冰馨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有着指明方向的重要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体会领悟新思想,新提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要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原文,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持续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