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来我市开展统计季报会审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6 [ 字体:   ]

101210月14日,省民政厅规财处副处长潘业柱同志携宣城市、铜陵市及安庆市民政局统计人员来我市开展安徽省3季度统计季报会审工作并同步开展县区统计人员培训,市局规财科及各县(市)区统计工作人员参加。


市民政统计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坚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在全市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民政统计人员坚持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熟悉了解各项民政业务内容,细心耐心的填报各项数据,为民政业务数据分析提供了有力支撑

结合季度统计报表和台账,安庆市统计人员针对审核中的技术、技巧为我市统计人员做了详细的演示操作,对各县区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实的解释说明,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将继续保持持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为领导决策提供统计依据,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为民政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