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芜湖老博会”筹办工作协调推进会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6:32 [ 字体:   ]


9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相关部门在市政府A421会议室召开“2021年芜湖老博会”筹办工作的协调推进会。市民政局局长古大海、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世跃、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吴联合、市贸促会展览事务部部长周红飞出席会议,县市区民政局、芜湖宜居博览中心、芜湖探索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承办单位就“2021年芜湖老博会”展区及高峰论坛前期准备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展区内容及形式作了交流发言。古大海指出,办好我市第一届健康养老服务产业博览会具有重要意义,是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理念上的创新、引导养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古大海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紧扣主题、精心组织、集思广益、开拓创新,为办好“2021年芜湖老博会”贡献力量;二是为提升本次博览会高峰论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邀请长三角区域、省内相关行业代表参与活动;三是成立专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本次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