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慈善法》宣传进社区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0 [ 字体:   ]


“献爱心是出于自愿,为什么需要慈善法?“我家有困难,能发起募捐”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宣传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安徽慈善宣传周”,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92日,芜湖市民政局联合市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积极开展《慈善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午三点,旭日天都社区居民纷纷赶到活动现场,社工们为社区居民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讲解慈善法律法规知识,并重点解读了慈善法的主要条款、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慈善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增强人们的慈善意识,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从而扩大《慈善法》的社会影响和公众效应。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和弘扬慈善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慈善意识,倡导群众汇聚慈善力量”“慈善无大小,人人皆可为”,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慈善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慈善法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慈善氛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